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| 國立東華大學 |

 

991218『全球環境巨變下的企業新契機』研討會
活動緣起:
    在國際化趨勢、網際網路興起及客戶需求滿足之種種壓力下,企業必須將傳統作業協同化,有效整合及再造跨企業間的作業程序,順暢內部流程並整合企業與外部企業間之價值鏈作業活動,透過與協同夥伴之分工策略及獨到的協同機制來進行資訊流通、整合及分享,擴張其對協同作業者的效益,使得整個體系獲得長期的生存與發展。為了活化台灣的經濟、永續台灣的發展,政府與企業實應共同攜手合作,一方面對外積極開拓市場、強化與貿易夥伴間的多邊關係、並努力尋求加入東亞經濟整合的機會;另一方面對內應加速推動經濟與金融改革、健全公司治理制度、並強化國內的基礎建設與公共安全。而企業在現今國際化與自由化風起雲湧的經貿環境中,也唯有抱持「全球思考,在地行動」的原則,才能立身於競爭激烈的國際經貿舞台。
本研討會,旨在透過業界先鋒與學界專家對話的方式,激盪各界與會者的思維,以期提供台灣產業於不穩定的經濟情勢下發展多元、可行的方向。
活動地點: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前瞻廳(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三十號)
活動時間:民國99年12月18日(星期六)
活動對象:對未來台灣的整體發展有興趣者,皆歡迎報名參加!
網址:http://www.management.org.tw
報名費用:免費
報名專線:02-33431101 駱小姐
報名方式:請於12月13日前傳真或E-mail報名,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至
          02-23939143E-mail148@mail.management.org.tw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
    報 名 表◎*表格不敷使用時,請自行影印再利用!謝謝!(亦可上網下載)
姓名
 
職稱
 
聯絡電話
 
聯絡傳真
 
機構名稱
 
機構地址
 
用餐
□葷 食     □素 食
參與場次
□10:00~10:30貴賓演講:王志剛-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董事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0:40~12:20主題場次一:亞洲市場崛起、台灣產業定位
13:30~15:10主題場次二:掌握歐洲聯盟新趨勢、提升台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口競爭力
15:30~17:10主題場次三:開拓與整合美洲場商機、加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動產業布局
13:30~15:10論文場次一:組織文化與創新
13:30~15:10論文場次二:企業財務與資源
15:30~17:10論文場次三:策略與組織
15:30~17:10論文場次四:行銷服務與創意
 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